「你、你

「沒料到我會使小手段,是你太大意了。」

暴風散去,大片冰柱凍結在這空間,轟焦凍站在被牢牢冰凍首領面前,薄唇呵出一口寒氣,而動彈不得的首領只能憤恨的怒瞪轟焦凍,眼神千刀萬剮。

轟焦凍的確是用火迎擊,但他在接近對方之時一個閃身,迅速握住對方的腳發動右側個性,首領意識到火焰是假動作後已是晚矣,瞬間的寒冰早將他困住。

結束這場戰鬥,後方成員也正好趕到,警察把冰融解後銬住了首領,而其餘成員在轟焦凍戰鬥這段時間,也把敵人們一個個擊敗拿下,集團全員逮捕歸案,還意外在其他地方發現幾名被藏匿的人質。

轟焦凍打橫抱起花村咲陽,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現場。

「我腳沒受傷可以自己走」花村咲陽被他公主抱的樣子,沿路上吸引不少來自轟焦凍同事們的目光,各個散發慈愛的八卦眼神,讓花村咲陽尷尬的想找地把自己給埋了。

「不會再放開。」

」她抬頭望著他。

「也不會再逃開。」他低頭看著懷裡的她。

「什麼」望著異色眼眸,她迷茫。

走出廢墟大樓,陽光已不似正午閃耀,而是摻點橘紅。

「那天抱住你要說的,還有早上攔住你沒說出口的話。」轟焦凍放下花村咲陽,讓她坐在建築旁的矮牆上,彼此面對著面:「怕尷尬所以一段時間不敢見你,然後明明你出現在我眼前我卻又沒把握住,一直錯過的感覺很難受。」

「我也是抱著一樣的心情,」聽到轟焦凍的話,花村咲陽眼神堅定看著他,心弦被撥動:「如果我當時明白說出自己的心意,就不會有這些事情了。」

轟焦凍驚訝的看著她,原來他們彼此都抱有一樣的想法。

「今天聽到你被綁架,我差點要失去理智。」他眼神暗了暗,眉頭緊蹙:「還好最後你平安無事,不然我會因為自己的窩囊後悔。」

「沒事的。」她微笑的對他說:「謝謝你來救我,我好高興。」

暖陽的笑容,因為害羞帶些微微潮紅的顏色,照耀在他的眼裡是格外耀眼。

 

TBC

 

 

終於表白了,下回終章。

arrow
arrow

    貓眼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